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烟渺渺

静心编织 悠享生活 欢迎进群学编织仿美衣团美线!群号280028772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引用】志田 披肩2号 7.7完工  

2011-11-21 14:36:31|  分类: 配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因为中港两边走,所以回到香港继续织,很漂亮,大方的围巾披肩,图解又清晰,推荐一下。

没有一号好看,便是二号了。

织厚的不是蕾丝,现在天天说全球暖化,冬天一个比一个冷,来点美丽加实惠的。不能老是披肩穿戒指摆显过瘾啊。

可围可披,不用定型,手工实在不好者,下水,再烫,总可以和卖的一样了吧。

目标:让初级者织条实用漂亮披肩兼围巾。

长25+90 +25=140厘米,两头花各少织一个,不是没有线,觉得花边太长了。线:知青阿姨余线,我照“村长不是干部”的价格买下来的。日本钻石牌羊绒,原版线要求日本6号针=3.9MM针,我用4.5MM针先是木头针,后换金针,金针织得快N多。用了160克线,剩余60克线。
下水后,因为羊绒嘛,花马上松开来,不需要定型,不过我还是定型了下,今天晚上无聊的,定型钩针的边。
粗针粗线,中间小蝙蝠花样,基本没有什么难度。花边这里每行认真对着织就是,日本图样就是这么工整,不需要动脑筋。
我很喜欢这个暗色中间变化的段染、晕染和渐变的色彩。看到我们团金针的淘宝店有卖,手感极好的日本线,推荐5星。
如果线多我肯定织男式背心,很时髦的,也轻便。我喜欢这种颜色,任何时候看都不过时,织简单花样漂亮,织复杂花样一样彰显魅力。
数码相机狠狠地拍。
 
志田 披肩2号 - Daphne - 因为爱所以爱
 
来了点清晨的阳光,表示我早起。 
志田 披肩2号 - Daphne - 因为爱所以爱
  
志田 披肩2号 - Daphne - 因为爱所以爱
楼上色正很准。把围巾绕在衣架上,想象着织麻花的感觉,是很漂亮吧,像油画的色彩。到底是麻花控啊。
 
志田 披肩2号 - Daphne - 因为爱所以爱
 
志田 披肩2号 - Daphne - 因为爱所以爱
 
   
太阳出来了,再粗的线织镂空的对着太阳也是蕾丝效果。织少一行花,边都偏长,全部织上去觉得累赘,窃以为:见楼下下模特儿照片,边的比例失调了。
志田 披肩2号 - Daphne - 因为爱所以爱
 
   
 风吹来了,动感就出來了。昨夜定型的钩针边,看见了。
 
 
拆掉别线,二个头,一个头可以直接拉出别线,拆不掉剪,反正别线都是废线。用细点的针穿针套。79针起头+2针等于81针,加左右边3针搓板针=87针,开始排花织。
 
2针&拧针是加针,排4朵花。第二张花边的图解,空白格子是不织。第二张主体图解的空白格子是下针。
 
 
志田 披肩2号 - Daphne - 因为爱所以爱
 

 别线起头(看图在下面),宝宝纱我还有一堆呢,用做别线,虽然像合股纱一样不好使,但是颜色艳丽针套看得清楚。

79针,加6针=85针,二头三针的边,“有图解做教程简直是浪费空间”,虽然我是文科生基本正题废话很少,开小差废话多。所以挺讨厌做教程了。为什么要做,为了赢得批量新客户呗,也懒得一个个短消息回答。

志田 披肩2号 - Daphne - 因为爱所以爱
志田 披肩2号 - Daphne - 因为爱所以爱

  

 

志田 披肩2号 - Daphne - 因为爱所以爱

 

志田 披肩2号 - Daphne - 因为爱所以爱

 

 

志田 披肩2号 - Daphne - 因为爱所以爱

 

一号当然是,我织过图解什么都贴,有志者找。

志田 披肩2号 - Daphne - 因为爱所以爱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